论坛体:班委cp撒糖的感受

恩九,南北,纬钧

大概下一章明明会出来玩

这章没有纬钧我就不打tag了

第一次论坛体orz

等第二篇出来再搞合集


1L  楼主 

这个帖是拿来给你们塞狗粮的,不要怀疑。 

2L 

楼主至于啊…… 

不过我想 

3L 

?楼上你怎么回事? 

我也想 

4L  

蹲楼主 

5L  楼主 

哦哦哦我来了 

首先强调一下我现在高一 

脑子很好也很温柔的纪委兼历史课代表C和我们软软萌萌可可爱爱脑子不好的化学课代表T(嗯好像混进去什么了?) 

数学课代表一拳五百但是异常软被喊妹妹G和物理课代表蒲公英一口川普P 

咱心理委员兼英语课代表妖魔Z和温温柔柔班内称“妈”语文课代表Q 

6L 

dbq那个小哥哥还是小姐姐,脑子不好真的笑到了哈哈哈哈哈 

7L 

哈哈哈哈哈班内称“妈”可还行 

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个男生(突然正经) 

8L  楼主 

哈哈哈“脑子不好”是班里玩游戏的时候T自己说的 

对Q是男生,Z也是 

包括其他人也是男生 

9L 

!!!腐女就位! 

10L 

腐女就位!! 

(我刚刚还在奇怪纪委公然秀恩爱真的好吗) 

11L 

腐女就位! 

(楼上真实了) 

12L  楼主 

有先见之明地打断你们队形 

因为C和T真的甜所以我先拉出来 

T常年不管事,一般都是C帮忙 

(不要问我一个学期怎么就看出来了,我还是他俩初中同班同学) 

到高中依旧没有改变 

T科目的作业还是C收,T有时候就欢呼“C老师真棒!”“不愧是C老师!” 

然后C就揉揉他的头,很无奈又很宠的样子 

T当时笑的像个傻子一样 

顺便T年纪比较小来着,真的像个小孩(别打我) 

13L 

哦哦哦哦哦哦哦! 

14L 享文日 

哈哈哈哈楼上真的非常T 

15L 

诶又一个同学? 

16L  楼主 

woc!郭班长! 

17L 

看上去是亲友诶 

话说郭是G吗…… 

18L 

是同学吧 

19L  楼主 

14L是我们班长,不是蒸煮! 

顺便T就有一段时间一直“哦哦哦哦哦哦” 

C真的很温柔(无脑吹),特别对T 

给披外套,收T的奶糖不让多吃 

给你们讲个糖 

T初中哪次考砸了委委屈屈像个兔子,除了上课基本都怏怏地趴C身上 

C全天任他趴着,小小声地安慰T 

C后桌目睹一切的我:当场去世 

20L 

我炸了! 

21L 

和楼上的姐妹一起炸! 

22L 

这年头男生都可以这么甜我还只能看他们发糖 

23L 

害真实 

24L 

甜甜的恋爱与你我无缘 

(我磕cp磕的蛮开心倒是) 

25L 享文日 

哈哈哈真实了楼上 

26L  楼主 

接下来我们讲讲P和G? 

不得不感叹一句 

两个理科学霸 

他们两个就比较好笑 

上面讲了P是蒲公英嘛 

大家就日常群嘲他发际线,G某个时候说“没有猫也一个样啊” 

P家里好像从来不养猫,G家里倒有两只 

27L 

是口糖√ 

28L  享文日 

G家两只猫真的可爱 

29L 

?楼上你的重点呢 

30L 

啊我想吸猫!(好像有点不对) 

31L  楼主 

G家的猫emmmm上回试图摸,朝我亮爪子 

反正我不敢摸了 

P比起T真的是个尽职尽责的课代表 

除了物理老师天天跟生物老师抱怨这个课代表稍微有点秃并且喜欢去跟G较数学(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生物课代表还是有点福利的) 

G真的很软,但我觉得他是攻 

不为什么,就凭初中毕业班里去玩密室他在拳击游戏机上打的满分500 

当时P瞪大了眼睛,还鼓掌说“可以啊G(此处依旧是G的全名)” 

【个人认为P瞪眼是因为不敢相信】 

32L 

蹲后续!!!顺便沙发! 

33L 

来晚了的只有板凳哭唧唧 

34L 

地板不错,蹲楼主

35L  楼主 

莫得着急…… 

P胆子比较小,暗的时候有人飘过去或碰他都会跳开(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非常好笑) 

G就是那种任由旁边的人怎么怕他也不会怕 

在那次密室一度成为P的靠山 

亲眼见证P撞到G怀里的我真的kdl 

(虽然可能因为太暗所以emm)(我夜视能力好谢谢) 

然后G好像认出来了是谁,全程搭着肩膀,还说了什么我没听到orz 

我真的,当场去世 

(扯了好多废话orz)

36L 

kdlkdl 

37L 

真的……巨甜 

38L 

有点秃可还行哈哈哈哈哈 

39L 

揉揉楼主,不能揉G的猫 

40L  享文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  楼主 

哦哦哦猫没关系 

反正估计就不朝P亮爪子 

42L 

糖!!!! 

43L 

这年头猫都这么暴躁吗…… 

44L 

不朝P挥抓是认妈了吗!! 

45L   

是吧!啊啊啊kdl!! 

46L 

请问走程序再死还是直接死 

这口糖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47L  楼主 

哈哈哈哈我觉得是认妈了 

两只猫都很喜欢玩P的头发倒是 

我亲眼见证P被两只猫抓头发抓的嗷嗷叫 

48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dbq我想笑 

49L 

我靠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所以这是G那句话的原因?



评论 ( 5 )
热度 ( 6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合_常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