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星

 恩九(北极圈注意),南北,纬钧

带明明玩

今天大概还会有篇设子,不带tag


唐九洲玩着骰子疑惑不解,“啊啊啊为什么总是一!” 

难得留守的曹恩齐第三次掷出一个六,成功引来小朋友羡慕的眼神。 

周峻纬毫不客气,“唐一洲你认了吧。” 

旁边齐思钧很不给面子地笑出了声。 

有了前车之鉴的唐九洲不理,撑着脑袋疑惑不已,“我们真的要帮那个罪犯吗?” 

“接单子有什么可挑的?”曹恩齐伸手去移动棋子,有些随意。 

“没有帮。”齐思钧喝了口水,“恩齐可坏了。” 

“……啊?” 

“恩齐给我们讲单子的时候,”周峻纬拣重点说了,“很清楚地说了是只有追兵。” 

“所以他被‘怪物’打成什么样那就不是我们的负责范围了?”唐九洲了然。 

“我只是没提醒他而已。”曹恩齐耸耸肩,“不过让我挺意外的。” 

“他会慌张到这个程度是吗?”周峻纬接话。 

“那文韬阿蒲他们会不会知道啊……” 

“文韬和阿蒲聪明着呢。”齐思钧笑道。 

 

此时此刻,郭文韬一把拉住了要去救张汝临的邵明明。 

“文韬你干什么?我们单子不做了吗?”邵明明有些不解。 

“委托只有摆脱追兵。”郭文韬言简意赅。 

“看看他们心脏的啊啧啧啧。”蒲熠星插话道。 

邵明明默默咽下了“你们俩不心脏吗?”,不然可能会被两人放养。 

张汝临远远看着被拖住的邵明明,暗骂了一声要是逃脱绝不给报酬,却一点没想到是那个他认为柔柔弱弱没有什么价值的辅助异能者给他下了套。 

盗贼出身的他虽然有异能但是速度型的,对“怪物”和军方起不了半点作用。 

“怪物”有比他速度更快的“速”,论攻击力他不如任何怪物和异能者。 

他又看了一眼远处使用异能的邵明明,心中的嫉妒和恨意再次迸发。 

为什么他们都可以获得那么强力的异能?自己却只能靠盗窃苟且偷生? 

“怪物”——“恨”应声而来…… 

张汝临的皮肤渐渐转变成暗紫色,指甲变得黝黑发亮,黑色的眼睛已经掺杂了灰色。 

邵明明第一个侧过头看到他的异样,不可思议地惊呼出声:“那是什么?” 

“是‘恨’附身了吗?”蒲熠星倒吸一口凉气,异能都隐隐有些失控。 

“撤。”郭文韬立即做出反应,“不要管他,能跑多快跑多快。” 

“我收尾。”邵明明试图再次发动异能,却被蒲熠星抓住了手腕。 

“‘恨’面前,使用异能会招来它的攻击,异能越是稀有就越能吸引它……”郭文韬对邵明明摇摇头,“我们是要逃,不是要消灭它。” 

“那不是对军方有利……”邵明明还没说完,就被郭文韬蒲熠星一人一边拉着跑了。 

“恨”却不追着他们,好像已经忘记了张汝临的嫉妒。 

它转而攻击军方去了。 

邵明明却还是看向“恨”,它好像察觉到了,朝着他露出了一个骇人的笑。 

蒲熠星和郭文韬并没有回头,但让邵明明觉得可怕的就是,“恨”好像料到了这一点。 

他们最后离开了现场,给军方留下了残局。 

军方在留守的唐九洲故意给出系统漏洞的情况下入侵了他们的系统,没过多久就了解了事件的起因,顿时恨他们恨得咬牙切齿。 


评论 ( 2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合_常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