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九洲分手了?!

非常短——717字

恩九only

沙雕向(?)写的不好orz

学院友情客串,哥闹众人一句话提及

ooc勿上升





齐思钧 

“小齐哥……”唐九洲语气低迷,靠着齐思钧,“我分手了。” 

齐思钧写着稿子一心两用,闻言“哦”了一声,漫不经心道:“你能分手才有鬼。” 

唐九洲受到了打击,“不是……小齐哥你也太准了吧……” 

齐思钧笑而不语。 

“你们两前段时间还甜成那样突然分手谁信,而且你这个脑子才生气曹恩齐就能看出来了吵什么架还分手。当我不知道今天愚人节吗。”磕学家齐思钧默默想着。 

 

周峻纬 

吸取过教训的唐九洲努力面无表情,“我分手了。” 

周峻纬放下书,抬眼仔细看了看,“唐九洲你说谎了。还有,今天愚人节。” 

唐九洲顿时蔫头蔫脑,“艾玛学心理的太坏了——” 

 

蒲熠星 

“阿蒲,”唐九洲装出一副很忧伤的样子,“我分手了。” 

深受某站熏陶的蒲熠星不为所动,伸手拿了包薯片,“信你个鬼你个瓜皮。” 

而且今天愚人节。蒲熠星吃着薯片面无表情。 

唐九洲:。哦哦,谢谢你了蒲喷喷。 

 

郭文韬 

文韬妹妹应该好骗,唐九洲喜滋滋地想。 

“文韬啊,”唐九洲忧伤45°仰望天空,“我分手了。” 

郭文韬:你怕是忘了我玩的爱信不信和石头剪刀布了。 

(醒醒骗人和被骗不一样) 

郭文韬拆穿得毫不留情,“愚人节?” 

言简意赅,直戳红心。 

唐九洲表示受伤。 

 

潘宥诚(对没错我来祸祸潘潘了) 

“潘潘,”唐九洲哥俩好地搂住了潘宥诚的肩,故作忧伤道,“我分手了。” 

潘宥诚眨着眼睛,“怎么就分手了……” 

唐九洲愣了,唐九洲被难得的成功弄懵了。 

唐九洲兴奋地蹦起来,“我终于骗到了!” 

潘宥诚:潘潘委屈,潘潘不说。 

 

其实是唐九洲和曹恩齐在昨天说定了这个玩笑。 

只骗到潘潘的唐九洲闷闷不乐,原因是曹恩齐骗过了哥闹所有人。 

唐九洲小朋友根本没有考虑哥闹有几个傻憨像潘宥诚那样好骗的人和思路极其容易被他们带歪的人。 

曹恩齐:“你骗到了潘潘那差不多就是骗到了哥闹全员啊。” 

哥闹全员:曹恩齐你可以闭嘴了。 

 

 


评论 ( 20 )
热度 ( 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合_常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