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梗二十题

我拉低质量√

月亮没有光.:

和两位老师@苏轲  @玛卡巴卡肆. 一起写哒




(2来源于白夜行,46来源于十宗罪)


1.以“没关系的,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淋一场雨,问问新鲜的空气,总会过去的”开头,以“雨后的空气弥漫着栀子花的香,他站在他的坟前,摸了摸墓碑,眼泪夺眶而出”结尾




2.以“在冗长的黑夜里你是我唯一的光.”为引子,写一篇虐文。




3.以“你是拯救我的神明”开头,以“也是拉我下地狱的魔”为结尾。




4以“你是否要我辗转反侧不成寐,用你的影子来玩弄我的视野.”为引子写一篇病娇虐文。




5.以“我一无所有,你闯入我的世界。”为开头,以“我不怕什么都没有,就怕唯一拥有的失去了。再见了这个世界”为结尾。




6.以“你永远不知道,在街道拐角,在路灯下在雨中,有个孤单的男人曾经卑微的爱”为引子写一片虐文。




7.以“如果今天不是愚人节,我一定答应你”为开头,以“昨天是愚人节啊。”为结局




8.以“我爱他,但我不能束缚他。”为主旨写一篇虐文。




9.以“月亮藏进云里,星星闪着光”为开头,以“星星的光终究渺小,闪烁不到月亮。”为结尾




10.明星×明星     “逢场作戏,动了真心就输了。”




11.以“我喜欢上隔壁班的一个男生了,你能不能帮我啊。”为开头,以“我喜欢你,但我祝你幸福。”为结尾




12.以“学长我喜欢你”为开头,以“晚了,我不爱你了”为结局




13.以“你的三年,我的心。”为开头,以“该放下了,他不爱你”为结尾




14.古风     以“是我亲手为你穿上嫁衣,目送你嫁给他人”为主旨写一篇虐文。




15.以“你贸然闯入我的生活,又一声不吭的离开”为引子写一篇虐文




16.以“卧底×警察”为设定写一篇虐文




17.


“高二那年分文理科,我们走在操场的跑道上,你笑着问我选文还是理,就像在问我选前途还是你”




18.忽然有那么一个瞬间,很想嫁给他,想看他晚上因为困而发红的眼眶,催他去睡觉,等,躺好再把自己塞进他怀里。,看他早上醒来,迷迷糊糊洗漱的样子,每天做好晚饭等他下,等他带着疲惫却明亮的笑容对我说:“我回来了,有点饿了”




19.病娇虐梗_以“从你选择我的那一刻,现在受得伤,都是命”为引子




20.学生×甜品店老板     “樱桃派给你留着,但是我不喜欢你。”




21.曾经最了解你的人早已不在你身边。




22.以为的相伴终生,只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




23.老师×学生


“老师我喜欢你。”


“抱歉,我已经有家室了。”




24.佣兵×雇主


曾一起出生入死,最后形同陌路。




25.“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目的的,包括和你在一起。”




26.科学家×实验品


“你身体的创伤全都拜我所赐,”科学家倒在实验品面前,颤着手去抚摸他早已失去温度的脸颊,“为什么还要护着我?”




27.民国军阀×戏子


“失势的您也想见到他,”戏班主伸手去推军阀,“诶呀戏子多情,您可别来叨扰了。”




28.从高考那天开始,我们的关系就已经不如从前了。你在重点学校大放异彩,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学生。




29.一方短命,一方永生。




30.职场


在一起三年只是为了权利。

评论 ( 3 )
热度 ( 504 )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合_常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