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九】雨

是个日常故事吧,就 很短

别问我唐九洲怎么那么能睡问就是之前熬夜工作了假期补眠

啊我想知道我这雨什么时候能停我人都没了雨特别大又不放假我还得冒雨去上学

祝食用愉快ww




雨滴敲打在窗上,发出不大的声响。

晶莹剔透的水珠顺着玻璃下流,形成了一幅极美的画卷。

绵绵细雨是夏天送的礼物。

一阵不大不小的闹铃声忽然响起,与雨声契合成了一首美好的曲子。

曹恩齐迅速关掉闹铃,以免吵醒床上还在呼呼大睡的恋人。

他转身,轻轻在熟睡的唐九洲额头上落下一吻,动作小心翼翼,怕惊扰了他的美梦。

起身离开卧室,轻轻带上门。

 

唐九洲醒来时已经日上三竿了。

他慢腾腾地拉开被子下床,雨所带来的丝丝凉意很好地中和了这个夏天所带来的热气,是个适合睡懒觉的日子。

唐九洲走到客厅,睡眼惺忪地朝厨房里的曹恩齐问早:“早上好——”

曹恩齐探出头,一看唐九洲那要醒不醒的样子顿时哭笑不得,“九洲早上好……不是要是困就去再睡会。”

唐九洲靠在沙发上困倦地眨着眼,执着道:“吃完再睡。”

曹恩齐好笑,端着早餐放在木制的餐桌上,走近轻轻刮了下自家小朋友的鼻子,“为了吃才起来的?嗯?”

唐九洲显然没睡醒,闻言嘟着嘴,看上去委委屈屈的,“不是!明明是为了做早餐的曹老师才起来的!”

声音还带着没睡醒的朦胧,眼睛半睁着。

曹恩齐半推半拉地把人赶到餐桌前,递给他餐具。

哪知道唐九洲用餐叉划拉着煎蛋,把整个脑袋的重心全放上面了。

曹恩齐试着把餐盘挪开,失去重心的唐九洲脑袋往下坠。‘

吓得曹恩齐赶紧拿手垫着,才没发生头砸到桌面上的惨案。

 

细心地给唐九洲盖好被子,曹恩齐正要转身离开,被睡梦中的小兔子牢牢抓住了手腕。

曹恩齐无奈,跟着躺下,侧身揽过唐九洲。

小兔子安安分分地窝在曹恩齐怀里,呼吸平缓。

今天真是个睡觉的好天气。曹恩齐半睡半醒,迷迷糊糊地想。

评论 ( 12 )
热度 ( 3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合_常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