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憨憨朋友

喻夜阑是我自己,张群向是我现实里那个憨憨朋友就我头像那句话就是他说的😂

嘛都是真事

两个人不是一个班

喻夜阑四班英语课代表,张群向五班班长

郭享文四班班长,林屹关四班副班长





1

喻夜阑和张群向是不错的朋友。

——呸,损友。


2

具体体现于,以下几段。


3

某鹅社交软件

喻夜阑:啊你有妹妹了!

张群向:嗯,才两岁

喻夜阑:觉着会是个可爱的小姑娘!

张群向:顽劣

本来高高兴兴吹小妹妹的喻夜阑:?随哥

张群向:?


4

喻夜阑:太草了我们老师让我们改作文抄在周记本里

喻夜阑:可原来的作文没分

喻夜阑:不愧是语文老师

张群向:干得漂亮

喻夜阑:?你滚


5

七年级上学期的朗诵比赛,喻夜阑坐到张群向旁边,认识了一年多的张群向才想起来问喻夜阑的名字。

张群向:话说你叫什么来着?

喻夜阑:姐妹咱认识这么久了你不知道?

张群向:。。。

喻夜阑:哦朋友再见吧再见吧这个天没必要聊下去了


6

张群向锲而不舍:所以你到底叫什么?

喻夜阑:……喻夜阑好吧

张群向:哦

喻夜阑:那你叫什么?

不知道名字真的不怪喻夜阑,张群向打死不说

张群向:不告诉你

喻夜阑:微笑提刀

行,你不告诉我名字老娘就喊你憨批(喻夜阑微笑)


7

张群向打篮球

喻夜阑闲着没事干喜欢过去玩

杵在篮球场旁边嘲讽:“没进。”“远了好多。”“姐姐!你网都没砸着啊!”

张群向:呵


8

偶尔也一起嘲讽张群向弟弟张群临。

喻夜阑试图给张群向规划美好未来——“你看有个弟弟多好他以后来咱初中读了还能给你带饭正正好你初三他初一。”

张群临还没反驳,就听到张群向不咸不淡:

“就他,考得上?”

……好像也是这么个理儿。


9

张群临投球,不小心给砸了脑袋。

张群向,喻夜阑:该。

张群临:?你们滚


10

张群临:看我snxjebxivd(一串中二发言)

喻夜阑:(别过头一脸嫌弃)哪来的中二少年

张群向:中二是真的

张群临:【看透JPG】不是亲哥,呵

张群向毫无压力:本来就不是


12

喻夜阑跟闺蜜吐槽:“哇你是不知道憨批那个QQ验证问题,忒,难搞。”

“你是谁?”

“为什么加我?”

“你认识我吗?”

“很狗了。”闺蜜赞同发言。


13

喻夜阑:啊c确认过眼神是我搞不动的作业

喻夜阑:难上加难笔记还没做网课学了个锤子(balabala)

张群向:你还不赶紧去学习?

喻夜阑:……?OK,I know.


14

篮球场那学校分布不匀,同一年级有三四个学校

“你不去找人对答案?”小学同学捅捅喻夜阑,指向张群向。

喻夜阑微笑摇头,“跟他对答案,破坏心情。”


15

张群向学霸,真学霸

六年级对过一次统考答案的喻夜阑表示算了算了跟他对答案心情灰暗。


16

日常互怼

刚开学定班委没多久

“就你那样英语课代表?”张群向语

“就你那样班长?”喻夜阑语


17

喻夜阑认识的一个女生被分到五班

她听说张群向也在五班痛心疾首:人好好一女孩子得成天跟你这憨憨一个班啧啧

张群向:呵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不合_常理 | Powered by LOFTER